资讯公告

尹园甸麻园2023入口音响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推优公示



2023年,我校以“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。我院响应号召,组织近70支实践队在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,取得了良好的成效。为总结经验,表彰先进,深化活动影响,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,学校将联合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积极分子。

经实践队及个人自主申报,我院于20231120日开展了“尹园甸麻园2023入口音响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大会”,参照学院评选推优基本规则,现将尹园甸麻园2023入口音响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推优名单予以公示。

 

推荐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:

尹园甸麻园2023入口音响博士团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团融媒体党员实践队

福地寻福实践队

《中国青年》创刊路“马新班”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队

闽茶兴实践队

福见hokila

一起下基层实践队

 

推荐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:

罗怡文、徐碧鸿、李若羚、王诗妍、苏佳灵

陈乙葳、吕知轩、刘安然、阮璐茜娜

刘佳桐、敖嘉、战泓玮、刘旭阳、武骁晗

王东旭、赵文宇、晏子凌、魏帆飞、陈巧玲

张洁芬、杨柏昕、张瀚霄、张佳怡、陈昱盈

胡彦岚、赵阳阳

 

推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带队教师:

苏俊斌、郑振伟、曾秀芹、谢芃

 

(以上排名不分先后)

 

公示期从1122日到1123日止,若有异议,请于1123日下午17点前向各自辅导员反映。